close

某一天晚上……

犬「死魂蟲!?」 於是就跑過去了


籬「怎麼辦???」
籬「我是跟去…還是……」熟不知身體卻不自覺的跟了過去



犬「桔梗,跟我們一起走好嗎?」
桔「那…那個女孩你不管她了嗎?」
犬「她不會在意的啦~」 心裡卻是一陣抽痛

而這一切全部都看在籬的眼裡
籬「難道我注定是第三者了嗎?」
阿籬邊哭邊往前跑,這一刻,她恨犬夜叉,恨桔梗,他們為什ㄇ就不能為她想一想?為什ㄇ不讓她擁有一點簡單的快樂?邊哭邊走,阿籬忽然停了下來,
“有很强的妖氣呢!”
再往前走,如果碰上了妖怪,犬夜叉會來幫我嗎?
不,阿籬很快在心中否定了這ㄍ想法,犬夜叉正和桔梗在一起呢,他不會回來了,現在,一切都要靠自己!

  堅定了心中的信念,阿籬握緊弓,一步步往前走。妖氣越來越重,但越來越熟悉。一ㄍ白色的身影躺在大樹下。
這時天空下起了大雨,彷彿擁有和籬一樣的心情
或許是太累,籬這時昏了過去



殺心裡想著「咦~!這…這不是……」
邪「殺生丸少爺這不是跟在犬夜叉旁的女孩嗎?」心想:殺生丸少爺一定不會理她
殺「把她放到阿哞上」
鈴「是!」 邪「這…這…」 異口同聲的說著



籬「嗚…這裡是……」
邪「你是被殺生丸少爺給救了的」
籬「對喔!我剛剛昏倒了」
心裡有一股感覺浮現...
總覺得,他人並不壞...
總覺得,他可以依靠...



籬「殺生丸我能跟你一起走嗎?」
「!!?」
殺生丸有些震懾住了,但隨後又回復了他冰冷的表情。

殺「為什麼?」
籬「因為…因為…」
殺「不想說就算了」表情還是那麼冷酷
籬「因為我想忘掉”他”」不知不覺中已經要用”他”來當”他”
殺心想「哼!就為了那個死人和半妖」
殺「妳不怕…不怕我把你給殺了?/!!!」
籬「我已經沒什麼眷戀了,如果死了或許是一種解脫,更何況你不是那種人」
殺「哼! 隨你吧」不知該怎麼回答,總不能說對吧!
籬「那我已後就跟你嚕~殺生丸」露出美麗的笑容
這一笑打動了殺生丸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珊「犬夜叉,籬呢?」
犬「她沒在這嗎?」心想:她該不會看到了吧
彌「阿籬小姐真可憐」
珊「我有同感」
七「犬夜叉,你還不快去把阿籬找回來」
犬「可是…可是…」
七「別再可是了,趕快去把阿籬找回來阿!」
犬大喊「可是我已經答應桔梗要保護她了阿」
珊「那你以前對阿籬說的誓言都是騙人的嗎?」
犬夜叉心裡非常心虛
彌「犬夜叉阿,你要快點做出決定,越托對她們的傷害就越大呀!」
犬「這個我知道啦~」

珊「彌肋法師、七寶,我們走,我不要跟這種猶豫不決的人一起旅行」
珊「我看他阿!就去跟桔梗好了」




犬「為什麼…為什麼…你們一個個的離我而去呢」
犬大喊「阿籬我好想妳阿!」
鈴「邪見爺爺,我的度子好餓阿,陪我去抓魚嘛」
邪「這…這…」
殺「邪見,陪她去」
籬「我也一起去好了」其實是怕跟殺獨處會有點尷尬
孰知,才剛移動腳步,突然一雙大手將她拉入懷裡。



「阿籬,別走...留下來陪我,好嗎?」口氣異常溫柔,彷彿要將阿

籬給溶化,才肯甘心似的。 (天音:這…這…是殺說的話嗎?)
(作:沒辦法劇情需要嘛)



阿籬不語,只是靜靜的躺在他懷裡,享受著這一刻的幸福。



阿籬先是一陣錯愕,反應過來時,想要掙脫他的吻,卻被摟得更緊。


過了幾分鐘,殺生丸終於依依不捨的鬆開了緊抓著阿籬雙肩的手,阿籬

用力的吸了幾口氣,剛剛的接吻太激烈,激烈到幾乎讓她喘不過氣。

殺心想「我…我…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」
籬:「你…你…竟然!!!!!!!!!」
「對我………」
「做出這種事」


他的頭卻靠了過來,唇附上了阿籬的唇。趁阿籬傻眼之際,悄悄的將舌頭探進她的嘴裡,阿籬不抵抗,
靜靜地享受著此刻的甜蜜。


殺生丸似乎還不夠滿足,他溫柔中,帶點霸道的將阿籬輕押在自己身下

,緩緩解開她每一顆釦子,看見阿籬若隱若現的酥胸,體下的慾望更是

強大了,他巴不得馬上吃掉眼前這嬌滴滴的可人兒。



不聽話的唇,游移到阿籬的蓓蕾前,親吻著...套弄著...
輕輕的含住,隨後又用舌在四周劃了一圈...
奇怪的感覺...彷彿有一股電流從頭到腳流過。

「殺生丸...好...好癢喔...別...別這樣...啊...!!好...好...!!」
阿籬現在已經快要語無倫次了,連說話都很困難。

「好怎樣~?很舒服對吧...?」
殺生丸的手也沒閒著,慢慢的游移到阿籬的兩腿間輕撫著,邪惡的問著阿籬的感受...

「好...好...啊...!!就...就是很奇怪嘛...!!」
一波接著一波的刺激,似乎另阿籬有點招架不住...
原本抗議的聲音,反之變成誘人的呻吟。

「啊...!!不...不要咬...啊...!!好癢...!!」

「阿籬...妳的聲音...好誘人...」
被殺生丸這麼一說,阿籬才驚覺到她的聲音,已經開始隨著殺生丸的動作,而變的誘人。

(真...真討厭...我怎麼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啊...!?)
想抵制住一股腦的刺激感,想辦法不再讓自己叫出聲音來。

「殺...殺生丸...啊...!!停...停...我...好奇怪的感覺...!!」
沒想到,這個舉動,不但沒有成功,反而聽起來更誘人。
「嗯?這才只是前菜而已耶~~原來妳這麼敏感...」
又露出了一抹邪笑,之後便繼續著他的動作,想聽到她那誘人的小呻吟...

重複著同樣的動作...直到那硬挺的小紅莓挺立為止...
含住...打圈...輕啃...甚至...吸吮。

「啊...!!殺...殺生丸..」
殺生丸的手,伸進阿籬的底褲裡...
手指,往那從未有人觸及的───『禁地』。

這個舉動,讓阿籬覺得有點渾身不自在...
扭動著身軀,想擺脫這種奇怪的感覺...

「別動...」
溫柔的呵護著身下的可人兒...

夜...現在才要開始呢...!!


感覺到他正埋首於她的胸前且〝那個〞逐漸僵硬,紅霞佈滿小巧精緻的臉。
阿籬在心底悄悄慶幸著:還好現在是夜晚,要不然. . . . .

「啊. . .」 天阿!他他他竟然─

不知何時,殺生丸開始用牙齒輕咬、吸允著已微紅的蓓蕾,
快感如閃電般擊來,腦子裡糊成一片─

『 殺 生 丸 』 . . . . .

根本沒注意到他的手已經移到百折裙的拉鍊處. . . . .

殺生丸抬起頭來看著籬,月光,使她的肌膚看起來格外剔透。

接著,她在迷濛中感覺到他的呼吸拂過大腿內側,烙下了灼熱的印記。


「啊...!!?」
突如其來的充實感,讓阿籬嚇了一大跳...

(好...好奇怪的感覺...)
阿籬不習慣的扭動身軀,想把那種奇怪的感覺拋到九霄雲外去...

「別動...!!」

「可...」

「诶...?那不是妳說要的嗎...?」
殺生丸用力一頂,象徵女性純潔的膜...破了...

「...痛...!!」

這點殺一點也不訝異,反而感到高興,我-殺生丸是第一個走進的男人

「籬...我要動囉...」
語畢,殺生丸賣力的搖著身子,想把他對她的愛意...喜歡她的心情...全都漾滿在她身體裡




籬「阿…阿…不要…不要動的…動的那麼…那麼快啦~」
經過剛剛的激烈運動,兩人都喘氣連連

籬順勢的躺入殺的懷抱

無數的問題在籬的腦中產生,接著突然回想起剛才的歡娛,天阿!她竟然真的. . . . . 和他那個了?好累,好累,眼皮好重. . . . .
「怎…麼…」

話未說完就在殺的胸襟睡著了

殺看著她睡的模樣,
睡臉看起來格外美麗,
我為了她失神~
我為了她有了情感~
我為了她步入父親的後塵~
籬你可真是個特別的女孩!

我的溫柔永遠屬於妳的
妳也屬於我嗎?

殺將籬抱的更緊
唇再度纏繞在一起

殺暗地裡發誓
>《這一生、這一世、我不會放開你了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們有緣而相識
我們有緣而相聚
我們有緣而交換心靈
我們應該彼此珍惜相處的每一刻
更應該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
此生才不會有悔憾

你的存在‧‧‧讓我生活起了變化‧‧‧‧‧‧
你的笑容‧‧‧讓我莫名其妙的笑‧‧‧‧‧‧
你的哭泣‧‧‧讓我沒有理由心痛‧‧‧‧‧‧
你的消失‧‧‧讓我活在恐懼當中‧‧‧‧‧‧
你的離開‧‧‧讓我頓時失去歸屬‧‧‧‧‧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阿籬的出現,讓殺生丸動了心...
命運的齒輪,從現在開始轉動...

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室柚榊/沿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